undefined

「邊伯賢,過來領考卷,61分,差一分就不及格了,你是要氣死誰啊,放學留下來,我教你怎麼寫,上課時我都上過了,全班就你考得最差。其他人都考得很好,就你最差。下課。」那句我教你怎麼寫,在一般人的認知只會覺得是要被留下來了,但那一句在伯賢的耳裡卻是多麼的痛苦,因為他知道明天他的腰會痛死。

在過了幾堂課,「好!同學們放學」。

「邊同學,朴老師在找你,快點。」一位男聲催促著伯賢“唉!該來的還是會來啊”邊伯賢邊走邊想,〝摳摳〞「請進」聽到燦烈迷人聲音,伯賢打開門走進去。

「老師我來了」伯賢把頭低到最低,「過來,坐下」燦烈用命令的口氣叫伯賢坐在他腿上,「寶貝,你答應我這次考試少一分就讓我射一次〈憶:艾瑪!好羞澀燦白:還不是妳寫的〉」燦烈邊說邊把伯賢的衣服慢慢拖下來還在伯賢身上電火,「恩..恩..別...別在這」「沒關息的,不會有人看到的」燦烈在伯賢身上種小草梅,別人在忙我們就不看了,「寶貝下面好濕,寶貝你想要什麼嗎?老公一定給你。」燦烈摸著小白白上下的撫摸,「恩....我想要.....」「白白要什麼,要說清除老公才能給你啊。」 燦烈明知故問,「恩...啊嗯討厭…白白..嗯啊…想..想要 燦燦的.大棒棒」伯賢最後的理智已經斷了,關他丟不丟臉已經不重要了,現在的他只想要慾望。燦烈在沒有擴張的小穴中,用力地插下去,「啊啊…燦烈疼…啊嗯.好…好舒服」伯賢已經語無倫次了。燦烈在抽插時頂到一個凸點,「啊啊.別…慢

…一慢一點,啊..啊啊..燦烈我要。」「寶貝等我。」燦烈在小穴裡快速的抽插。在學校的鐘聲響起時,他們同時射出來,「寶貝睡一下吧!我們準備回家了。」燦烈抱起伯賢走向車子,回家。

---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朴燦烈!快來扶我,阿西!我的腰」「好的老婆」

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憶心第一次寫文文筆不好請見諒

可以多給建議,錯字包含一下,謝謝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hu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