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朴燦烈怎麼辦,有時候我會相信每件事情都有盡頭,那,我們的愛情也會有盡頭嗎?!
-邊伯賢
邊伯賢,我相信我對你的愛,讓你用十輩子也永不完。
-朴燦烈

「朴燦烈,我跟你說過好多次了,你要是去應酬的話,要跟我說一聲,你看看現在你已經醉醺醺的,好臭」邊伯賢看著1:13分才回來的朴灿烈唸。
「唉,好煩。別唸了,像是個管家公,一樣煩死了」
朴燦烈大手揮了揮。之後就往臥室走去。
「唉,朴燦烈你去洗澡,不然你就別上床」
邊伯賢推了推朴燦烈。
「老子現在不想洗,不行嗎?礙到你了嗎!奇怪ㄝ你,老子想睡了,別吵 」說完朴燦烈就在床上睡著了。

看著這樣的朴燦烈,伯賢嘆了口氣,想哭但是哭出來肯定灿烈會罵他,於是伯賢就拿起一件灿烈的衣服,走向客房。
進客房的伯賢,躺在床上,抱著灿烈的襯衫睡了。

隔天。
朴燦烈醒來後,想摸摸伯賢,卻發現身旁的位置空空的。

「伯賢呢?邊伯賢。也沒在廚房啊!他會跑去哪?客房?」
灿烈走出房間,到了廚房也沒看到伯賢。
“我全家都翻過了,也只剩下客房沒去了,該不會就在客房吧?”灿烈起身走往客房的方向前進。
「伯賢,寶貝醒來了嗎。」灿烈輕手輕腳的走進客房。

看到伯賢抱著自己衣服,灿烈自己內疚了起來
“唉~我這個大笨蛋.唉..”
在心裡打了自己數萬個巴掌,卻彌補不了自己愧疚的內心。

灿烈嘆了口氣,把縮在床上的伯賢一把抱起。
走向主臥室,順便讓自己洗個澡,把身上濃厚的酒氣洗掉。

不知道是因為酒氣太重,還是伯賢躺的位置
不舒服,在前往主臥室的路上,伯賢一直動來動去,也不小心觸摸到灿烈的碩大好幾次。

這一路走來,朴灿烈自己深深的知道什麼叫做一秒如一年了。

讓伯賢舒服的床上,灿烈走進浴室,拿起冷水往自己身上噴,希望把剛剛伯賢不小心挑起的慾望給澆熄。在灿烈的努力下,灿烈的碩大終於坐了下來。

走出浴室,灿烈映入眼簾的是,因為熱的關係而把自己的上衣脫掉的邊伯賢。

「寶貝兒~醒醒」
朴燦烈輕輕的搖醒伯賢。
「嗯.....我起來了.....灿捏....我問你....你是不是覺得人家太煩了.....」
剛起床的伯賢低下頭,不太想看到灿烈的臉。
「寶貝兒....我錯了....我不該兇你的....是灿烈不好....但,寶貝兒你穿成這樣是不是在誘惑我啊! 雖然,我知道我錯了,但也不用這樣做吧!」
灿烈用熾熱的眼神看著伯賢裸露的上半身。下面的慾望又站了起來。

「啊!欸啊~你這個大色狼,幹嘛吧人家衣服脫掉啊~」伯賢雙手護住自己的春光。一臉茫然的看著朴灿烈。
「原來不是寶貝兒在誘惑我啊!但寶貝都穿成這樣了,不做好想對不起你誒」灿烈說完,壓住伯賢,開始從鎖骨一直親到肚臍。
灿烈邊親邊把床邊的Ky擠在手上。
灿烈講一直手指放進伯賢很久沒開墾的小穴。
「嗯...好疼...好痛...嗚嗚...拿出去,不舒服」
伯賢因為太疼,流下了眼泪。
「寶貝兒乖不哭一會兒就好了。」灿烈用另一隻手摸摸伯賢的頭。
「寶貝我要第二根嘍。」擔心伯賢會痛。因此灿烈在進去前問問伯賢是否那接受。
「嗯...慢點」
灿烈輕輕的放入第二跟手指。慢慢的,伯賢的小穴已經可以融入四跟手指了。
「嗯...灿捏...人家想要別的」伯賢扭著腰希望灿烈給他更多。
「可以啊寶貝,你叫我一聲老公就給你更多」
灿烈壞壞的挑眉
「不要,丟臉」
伯賢把臉撇開。
灿烈一氣之下把放在伯賢小穴中的手指把出。
「嗯...人家想要...我要....」
伯賢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,在床上扭來扭去的。
伯賢看這灿烈沒有打算要在插回去,拉下臉害羞的說。
「灿烈.....老公,人家好像要吃....吃....老公的大肉棒。」
伯賢的話讓朴灿烈的理智線斷了
「老婆你真棒,老公獎賞一根大肉棒給你」
灿烈一氣呵成把自己變得又紅又紫的大肉棒插進伯賢的小穴中。
「啊~....太大了....不行...要壞了」
灿烈九淺一深有規律的在小穴中抽插。
聽著伯賢越來越大聲的呻吟,灿烈覺得自己的肉棒變的更加粗壯,又更快的在伯賢的穴中抽插。
「灿...灿烈,我要. . .我要身寸了」
「寶貝等等我我們一起」說完這句灿烈變壓住伯賢的小眼睛。又更加快速的抽插一會兒。
「啊~」
「啊~」
不同的聲音,同一個次,倆人在結束戰鬥後,伯賢就睡了。
灿烈把自己跟伯賢清理乾淨後,抱著對方相擁而睡。
下午~
「嗯....我的腰,啊~好疼」
伯賢在起床後正準備逃離灿烈時卻不小心扭到腰,叫了一聲。
「啊啊嗯。寶貝你還好嗎。腰還在疼對嗎,你先躺在床上,我去煮午餐,之後在端過來給你吃。在睡一會兒吧。」
打完哈欠後,灿烈立馬起身去幫伯賢準備午餐。看這灿烈的背影。突然想起之前都是灿烈在包容自己,生氣時也是他先退一步的。不管怎樣都是灿烈在包容自己。昨天他對自己兇好像真的是自己對他做太多不公平的事了。
想著想著,伯賢往一樓走,進了廚房,從後面抱著灿烈說
「灿灿...」
「怎麼啦寶貝,怎麼不在睡一會兒。」
灿烈溫柔的回話。
「灿烈...我是不是對你太壞了....每次都是你退一步。我覺得我好像配不起你....」
伯賢說著說著哭了出來,灿烈白色的衣服已經變成透明的了。
灿烈聽到伯賢的哭聲,停下了手邊的工作。轉過身,抱住伯賢。
「寶貝,你怎麼可能配不起我呢~是我配不起寶貝才對啊~好了乖不哭了,在哭就變成了小花貓了。」
灿烈拍拍他的被,示意他別哭了。
「灿烈...」
「怎麼啦寶貝」
「灿烈...我愛你」
「寶貝我也愛你」
----------全文END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luhu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