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吳亦凡的生日,張藝興準備給他一個驚喜。

臥室,「凡凡,今天要去上班,起床了。不是說要給員工一個好榜樣,起床了.

,這可是你說的ㄝ,給員工一個好榜樣,起床了。」在藝興甜美的聲音中,我們

吳總裁終於起床了

〈凡:我啥時是你的 興:凡凡是人家的 憶:我滾回去寫文… 繁星:這才對麻〉。

「恩….寶貝幾點了?」吳亦凡迷迷糊糊地起床了,「現在 恩..7:50分,去洗洗然後

就去吃飯吧」張藝興高興的蹦蹦跳跳地跑走了。

吳亦凡刷完牙後走進飯廳,看見張藝興一個人吃得很開心。

「凡凡,今天窩昨的狠豪ㄔ。」張藝興嘴裡塞滿食物的說

「寶貝,吃飯時不要說話,小心咬到。」吳亦凡看著嘴巴股股的張藝興笑了起來

「呀!有什麼好笑的,奇怪,我不離你了哼。」張藝興嘴巴翹起來,假裝不離吳亦凡。

「哎喲我的寶貝別生氣了,老公不笑,老公去上班了齁」吳亦凡拿起包包衝出家門。「哈

哈,恩來辦正事了,隈,鹿萌萌來幫布置,快來,等你。」張藝興,開始整理家和布置家

。就這樣,一個上午就這樣過了,「萌萌過來幫我做蛋糕」

在兩人七手八腳地做,這個蛋糕終於好了。張藝興看了看時鐘,「阿,凡凡要回來了,萌萌

你可以走了,掰。」把鹿晗送走後的一小時,“嘎差”「寶貝我回來了。」吳亦凡說完後沒人

答應就把燈打開,卻看到七個大字﹝吳亦凡生日快樂﹞

看著睡著的張藝興,吳亦凡笑了笑,便把張藝興抱起「凡凡生日快樂,「寶貝謝謝了」張藝興

像是聽到了回話,在睡夢中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憶心:

       祝凡凡生日快樂。

       因為是現打的,所以有些怪怪的

       求各位看文的親故,評論和下篇題材、CP

arrow
arrow

    luhu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