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是一年一度我們家邊白白老公的生日。
「喂,诗心!明天是灿烈的生日,你覺得我要送什么給他?啊~好煩」伯贤覺得自己的头腦已经要爆炸了,於是請教世勛的妹妹吳詩心。

「哥,要不,你明天,你就把边伯贤給忘了,你明天就是边白熙。等等我把女裝那去給你」詩心說了一個方法但是,是一個伯賢要穿女裝的方法。

‘嗯......好像,也只有這個方法了,這樣燦烈應該會開心吧’伯賢心想。「詩心,快點,我等你。」說完伯賢將電話掛斷。
-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
「寶貝,起床嘍!!」燦烈輕輕的搖著伯賢。

「嗯......人家還想睡。燦燦去買早餐後,白白就會起來了。」伯賢懶懶的說,

「好.好.,燦燦去買完早餐白白就要起來嘍」燦烈笑了笑,站了起來,伸個攔腰,就出發去買早餐了。

「嗯......起床了,衣服衣服。」伯賢把衣服穿上,等待燦烈會來。

「伯賢,起床了嗎?」燦烈的重低音響起。

「燦烈哥哥,今天的禮物是白熙。哥哥要白熙做什麼白熙就做什麼。」
(因為在故事之前伯賢就有扮過女裝,所以大家都知道白熙)

伯賢。歐不應該說是白熙的聲音響起,在配上紅紅的臉讓燦烈的兄弟站了起來。

「好哇,白熙好久不見了,先吃飯吧!我先去廁所。」燦烈說完之後就衝往廁所。

-------吃完早餐後-------
     「白熙等會兒,我們要去找世勛和鹿唅他們。」

「嗯嗯,白熙都聽燦烈哥哥的話。」

「阿西。我們家白熙好乖」燦烈揉了揉白熙的頭髮

「唉唷不要摸我頭,會長不高的」白熙把燦烈的手拍下來。

「 哈哈,這點跟伯賢一樣」燦烈放下摸著白熙的手,

「好!好!等等世勛他們要辦我的生日party 叫我們快點過去。先去換衣服吧!」

「嗯,好」
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
    「熙熙,走嘍」「ok」
幾分鐘後。
「哥,你可是壽星怎麼怎麼晚呢!來來自罰三杯」聲音的主人就是這次伯賢穿女裝的罪魁禍首吳詩心。
「好」燦烈也很識相的喝了三瓶啤酒,

「白熙姐喝口水吧!哥,今天白熙姐好不容易來,那我們就玩真心話大冒險吧!」吳世勛發話了。大家都同意。

「剪刀石頭布」
「yeah. 哥,我先完玩」鹿唅開始轉瓶子,瓶子剛好轉到藝興

「來興興,來真心話還是大冒險」「嗯......我選真心話。」

「我問你,你比較喜歡你奶奶還亦凡。只能選一個」鹿唅出了一道張藝興生命中最要的兩個人

「呃…我兩個都喜歡,但是。。。我比較喜歡。。凡凡」張藝興包住吳亦凡說。換張藝興轉,「來換燦烈了,真心話大冒險」
「大冒險」

「去開個房間把白熙幹的到3天下不了床,來鑰匙,461號」〈興:我不會告訴你,我是故意的。 憶:大哥我也不會告訴你你講出來了 興:......我不理你辣

「嗯。啊!哥你說什麼啊」

「ㄝ......嗯怎麼怎麼熱啊。有開空調嗎?」,大家一副燦烈你懂了吧?燦烈用一個眼神感謝大家。
------------461內------------
  「燦烈我好熱,嗯...」原來世勛給白熙喝的水,裡面加了春藥。

現在。藥效發做了。

    白熙把發燙的玉手放在燦烈的身上走來走去。

「寶貝,你在點火你知道嗎」燦烈的重低音在伯賢耳邊響起。

「嗯...燦烈。。我。下面。好。好癢」.

「下面那裡癢,要燦烈幫你什麼,要燦烈幫你的話要叫什麼。」

「老公。白白小穴好癢。要...燦烈.的大肉棒...幫白白...止癢」伯賢的理智已經被欲望給淹沒了。

燦烈在自己的手指上塗上ky,把一根手指插入伯賢的小穴中,燦烈開始模仿性ㄨ的抽插。一隻。兩隻......

「嗯。。白白要燦燦的大肉棒」當伯賢說完。燦烈把自己的碩大插入伯賢的小穴。剛開始的亂,滿滿變成有規律的深入淺出

「嗯。嗯。燦烈。快一點。」聽到伯賢的呻吟,燦烈有開始大力的抽插。

「啊。啊。老。。公。。嗯。。小力一點啊。要壞掉了嗯」

「寶貝。你真壞這個時候叫老公,但已經沒用了」

「嗯。啊燦烈。我不。行了。嗯啊~要身寸了」燦烈按住伯賢的馬眼。

「寶貝。等我」快速的抽插後兩人同時射了出來。

「寶貝累了吧!睡吧~我來幫你清理吧,還有你扮女裝好美,寶貝。晚安」燦烈輕輕的在伯賢耳朵說著,

「燦烈生日快樂」說完伯賢就靜靜的睡著了。
------------隔天------------
      「朴燦鳥,快來服事我。唉,我的腰。朴燦烈你死定了」一大早,朴家就聽到邊伯賢的東河獅吼功。
「我的小祖宗啊~我來了」朴燦烈用每秒10公尺的速度衝向伯賢身旁。

「來!扶我起來」

「好,老婆!昨晚謝謝你啦我愛你」

「燦烈我也愛你」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憶:祝燦烈生日快樂。
     因為想寫個生日賀文給燦烈,但女僕裝的哏被用了好幾次所以來個新的在cbx 裡面的伯賢
     話說白白穿女裝真的炒極好看的。他穿女裝比我還女人。
     恩...我想去三巡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這次裡面有原創人物,下次應該是他們。
    求評論。求粉絲。求聊天
      祝看文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luhu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