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。他們是最好的搭檔。

曾經。他們相約好要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如今。他們兩人分隔兩地。

如今。他們互相往著對方。谁也不敢越線。

 

「新聞快報,南韓天團EXO成員吴世勛爆與師妹有親密關係。」

鹿唅看著電視,自潮的說

「呵,繼續啊!我鹿唅才不會因為這樣受到打擊呢!我還是會回去就他們的」

說著說著,鹿晗把電視關了。

另一邊。

「哥,為什麼我們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為什麼我們要聽他們的話?為什麼鹿哥要離開我?

為什麼我們會是傀儡?為什麼我們是奴隸?那,他們又是誰?是為了利益連人命都不要的公司嗎?

那,我又是誰?傀儡?工具?搖錢樹?為什麼我會怎麼後悔當藝人?為什麼我會怎麼煩?為

什麼我有怎麼多為什麼?」

見吴世勛在大家面前崩潰大哭。

「世勛,你乖,別哭了。別忘了!鹿哥說他會回來找我們的!」

伯賢扯了一個難看的笑容。

「對呀!鹿哥他們會回來找我們的!你要是不信的話,那我們就打給他」

在旁的Chen也不補刀了,開始與大家哄世勛,世勛一臉不信的看著大家。

「我已經打給鹿唅了!接通了。喂!鹿唅是我。」

秀敏打給鹿唅後,世勛就把手机搶走,

「鹿哥,你会不会來救我們,我要被那他們给搞瘋了,我覺得我快死了」

吴世勛哽咽的說。

「嗯!鹿哥一定會去救你們的。所以你們等我。給我一年,等一年後我就會帶你們走」

鹿唅激動的說。

一年後。

「南韓天團EXO與少女時代等旗下多團藝人,控訴韓國知名經濟公司,壓迫藝人。且嚴重的種族歧視等多項罪刑。

由南韓最高法院判決金英敏无期徒刑,且判賠所有藝人相當的罰金。承諾將公司交結給其他人著手,不再干政公司,藝人可選擇是否留下繼續續約。」

電視上出現的新聞讓許多行星飯激動不已。

可是另一邊。

「世勛啊!我把你們帶出來了!但你怎麼可以先跑走,還叫我不能過去找你,你這是在做什麼,為什麼不可以在多等幾天我。

為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,吴世勛,為什麼你要讓我又愛又恨?為什麼?!吴世勛!為什麼我們可以在一起時,你就要先跑走?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?」

鹿唅趴在世勛的墓碑上哭。

10天前。

「南韓天團EXO團員吴世勛,在自家經濟公司頂樓自殺,並稱公司不平等對待藝人。目前S.M已經被查封。」

之後,鹿唅收到一封遺書。

「鹿哥.我真的沒辦法等了,你就允許我到天堂去守護你吧!你不可以馬上跑來找我哦,我會在這裡守護你的,不要哭,鹿哥哭的時候最醜了。

我才不喜歡呢!鹿哥世勛最喜歡和你一起去喝奶茶,世勛會永遠記得的!再見了鹿哥。哥,我下輩子要當哥的小孩,也要跟哥一起喝奶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勛留」

這是鹿唅收到的信。

「哥哥們,抱歉我先走了,但是我跟你們在一起時我真的好開心,世勛會在大家身旁照顧大家的!^α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世勛留」

這是EXO的。

慢慢,就這樣十年過去了!鹿唅也37歲了,吴世勛的死,使鹿唅再也不會在戀愛了。他到了育幼院領養了一個小孩長相,生日,個性連聲音都像吴世勛。

「吶!我就是你的爸爸嘍,我叫鹿唅,你就叫吴世勛了!走我們去喝奶茶吧!」

鹿唅拉著吴世勛的手,

「吴世勛你的心願完成了對嗎!」

鹿晗望著天空笑了笑。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
大家好~

我回來啦!

這是新的一年第一篇文啦~

原本這篇要是長的說,但是因為我不會寫虐所以就速戰速決啦

還是一樣

求評論

求訂閱

求留言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hun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